特勤隨扈

― 特勤隨扈

『絕對萬全』、『安全與安寧』為最高宗旨

特勤隨扈不是武俠小說或電影中那般神奇的浪漫,務達最高宗旨不容許有所瑕疵,是中實人身保全的使命。

人員遴選高度嚴謹

遴選人身保全人員必須完成安全審查,絕對要求無前科記錄。

具備「保密、機敏、冷靜、安全、機動、彈性」特質

人身保全不僅靠一身功夫而已,為確保維護對象的絕對萬全,人員具備專業技能之外,同時需擁有沉著、敏捷特性,結合特勤工作專業素養及特質,以確保維護對象危急時,發揮人身安全之維護效能。

國安級安全維護特勤訓練

專業訓練-需經本公司內部完整的訓練課程合格結訓,始能擔任人身保全工作。
人員代訓-提供各企業隨扈國安級專業訓練,通過鑑測頒發完訓證明。

國安體系的專業訓練與精實團隊

國安體系的中實特勤保全董事長吳繼祥先生,曾服務三屆總統,經歷總統府侍衛官、組長、警衛主任、副侍衛長(兼任總統警衛室主任)及特勤中心警情室主任、副執行長等重要職務,並率隊至美國訓練中心(美國黑水訓練中心)參加人身安全護衛、安全防衛駕駛等專業訓練;在其帶領下,所有人身保全人員必須完成元首級的維護訓練,具備矯健身手、機警頭腦,以達本公司最高宗旨。

© Copyright - 中實特勤保全
- design by Morcept